close
          ? 改造人工雙眼皮美女的日子 ?~~~? ?  前言 家中只有我和一個姐姐囉...爸比是單眼皮...媽咪是大大的雙眼皮..但是....我~~~遺傳了爸比....天生就是一雙單眼皮....大豬姐卻是天生的雙眼皮.而且是很大..很大..超大的雙眼皮唷...睫毛又長長的....但是很瞎的是...總是常問我... 票貼我的睫毛好像很短厚..又不長...........對於..單眼皮的我..是間接的諷刺嗎. ..~"~ ?  努力改造中 記得以前在電視上有聽藝人說過..她小時候也是單眼皮.後來常常用尺壓在眼皮上 買屋~~久了..雙眼皮出現囉...所以我也有試試看唷..但是失敗哩... 但是失敗的方式好像不止如此唷..仍然很努力哩...要變身為大眼美女囉.. ? 平生第一次~~超自然雙眼皮... 記得有一次真的有雙眼皮囉...那一次是因為自?酒店工作v得了重感冒...整個人都疲憊囉...眼神也是整個超無神的..但是在此時..我卻出現了..雙眼皮唷..但是卻是無神的雙眼皮...傻眼哩....@#$%而且那一天去上課還被同學虧說...妳今天比較美唷...後來記得我只要重感冒..就會有雙眼皮出現唷.... & 房屋買賣lt;( ̄oo, ̄)/ ↑2006年和丫君在都會公園玩時拍的照片囉..那時候也是都很認命的努力貼..哈 ? 二專生活改變了我 在二專的生活中啊...記得同學一句話..決定了我的堅持唷~~同學~~一瓶說啊..她以前也是個單眼皮..因為貼了幾年的雙眼貼皮變成了雙眼皮?..金厚..那 澎湖民宿我也要來試試看唷... 過沒幾天啊.就來到了..╯└寶雅┘ 選購了雙眼貼皮囉...唉唷..第一次出手還真不知道要買什麼牌子囉...所以啊..抽屜一打開..很多品牌的雙眼貼布還有很多都是只用了一.二次囉..不管是要用貼的..還是需要用剪刀修剪的通通都有啦...呵但是記得自己還是摸了很久才貼的順?21世紀房屋仲介@點囉...這也不是一時之間可以說出心得的哩..這乃為豬妹的個人經驗呢...不管是路人甲乙給的經驗...或者是豬妹給的經驗...? 記得在火車上還怕被發現..明明超級想睏一下的..但是還是硬撐囉..<歹勢哩...>就這樣過了快二年囉..好像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的雙眼皮是用貼的..總是會被虧一下囉..??標哥:「xxx... 酒店打工妳的貼布快掉了..趕快去貼..!!」豬豬:「.........」ps..當時心中是很緊張..但是總被耍了幾次厚..好像都習慣了呢.. ~~~~~~~~~~~~~~~~~~~~~~~~~~~~~~ 另一版本 ~~~~~~~~~~~~~~~~~~~~~~~~~~~~~~~~~ 狐狸:「哇..豬豬的眼睛是假的..!!」豬妹:「.........」ps. 眼睛是假的..那我....是怪人囉...(傻眼之...無聲) 學生的生活好像就這樣常被 長灘島男生虧囉..所以啊..好像也習慣了唷.. ?  失誤篇 雖然啊..有了雙眼貼布啊..實現了..我當雙眼皮的美女唷...(羞....)但是好像也有不少問題吧... 可能是因為體質比較容易水腫吧...記得剛開始時..只要十分鐘就可以很順手的改造成功囉..但是最近老是不順手...記得有一次要上課時...卻花了我一個小時..怎麼貼就是不順...後來還遲到了...呵~~不過這遲到的 關鍵字廣告理由如果說出來..可是很瞎的哩.. ?  沒有安全感 記得啊...只要是出遊啊...一定會在化妝包裡帶著『雙眼貼.剪刀』~~不帶整個沒有安全感囉!!不過..卻在一次出遊中..哇塞..卻沒有帶到..整個人快瘋掉了..趕快出去找..瘋狂的找囉... 呵呵...如果真的買不到..還真想不洗臉..就頂著這張臉囉...可能己經無法再接受單眼皮的自己吧...只能告訴自己..要努力變身為大眼美女囉..甲又..甲又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ank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