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上班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我的心想離家出走去,開始懷念那,蔚藍天空 買屋色情n> 一片藍到,根本忘記 買屋公司在哪裡的天空,可以讓人靜靜享受無爭的下一刻 太平洋房屋 似乎什麼都不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自己的快樂~ 今天開了六小時?商務中心|議,我的思緒早已隨窗外小鳥,飛到翱翔的天空 能不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寧靜  新成屋 能不能有擁有自己的一個舞台 是不是大人的世界 無法存在小孩般的單純天真 我在猶豫 哪裡才是屬?酒店經紀顜琲漸憎?
會後 主管的一番話又打動我的心 我在思考  我只有兩條路 做、不做...... 還是一切是我想太多 房屋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ank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