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汗被一名憤怒的男觀眾扇了耳光。
  中新網12月2日電 據外媒報道,印度一名模特兼電視主持人瓜瓦哈爾·克汗(Gauahar Khan)日前主持一個電視歌唱比賽時,由於其穿著短裙,不符合伊斯蘭女性教徒衣著傳統,被一名憤怒的男觀眾扇了耳光。
  當天,克汗在孟買的電影城主持一個歌唱比賽的決賽。看到克汗身穿短裙出現時,24歲的觀眾馬利克感到憤怒。他立刻離開座位,併在節目直播時攻擊了克汗。
  克汗隨後被護送離開現場。但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情緒恢復後,她又返回現場完成錄製。
  “作為一名伊斯蘭女性,她不能穿這麼短的裙子,”當地警方引述馬克利的攻擊原因時稱。
  最終,馬利克遭到逮捕。報道稱,儘管錄製現場有2500名觀眾,以及250餘名保安,但馬克利仍然突破了重重障礙,最終打了克汗一巴掌。  (原標題:印度女主持人穿著短裙 被憤怒男子當眾掌摑(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ank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