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國防部:中印就兩軍總部間建立熱線固態硬碟電話事宜保持著密切溝通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中國國防部新聞發言人耿雁生7月3固態硬碟1日在談到中印《邊防合作協議》落實情況時說,中印雙方就兩軍總部間建立熱線電話事宜保持著密切溝通。
  耿雁生在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上回答有關提問時說,中印邊界爭端是歷史遺留問題,兩國邊界至今沒有劃定。中印兩國政府就解決邊界爭端達成了重要共識。去年10月,中印雙方簽署了《邊防合作協議》。中國邊防部隊始終嚴格遵守兩國政府達成的有關協議。中方願同印方一道,記憶體共同致力於維護中印邊境地區的和平與安寧。他指出,中印雙方對實控線的理解不一致,去年雙方在邊境地區發生了一些事件,但通過對話協商已經得到妥善解決。
  耿雁生介紹,去年10月雙方簽署的《邊防合作協議》,在重申雙方不將其軍事能力用於針對對方的基礎上,提出了繼續落實軍事領域建立信任措施。比如,考慮在兩軍總部建立熱線,雙方相關軍區外接式硬碟和作戰部門之間開展定期會晤,在爭議地區形成對峙時雙方保持最大剋制等。
  他說,在今年副總參謀長戚建國訪印和印度軍隊參委會主席兼陸軍參謀長辛格上將訪華期間房屋買賣,雙方就落實《邊防合作協議》進行了深入探討。其中,關於兩軍總部間建立熱線電話事宜,雙方保持著密切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ank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