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當地時間2月7日晚,索契冬奧會開幕,俄羅斯總統普京出席。中新社發 富田 攝
  中新網2月20日電 據俄羅斯媒體20日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祝賀俄羅斯單板滑雪運動員維克多·瓦伊勒德與阿廖娜·扎娃爾濟娜夫妻,在冬奧會平行大迴轉障礙滑雪賽上的出色表演。
  據報道,普京致瓦伊勒德的賀電上表示:“在索契冬季奧運會上,您取得了優異成績並令人信服地證明,在最複雜和最精彩之一的體育競賽項目中,沒有誰能和您比肩。激烈競爭中奪得的金牌是對您的技能,驚人的體力和精神力的獎勵。”
  在致銅牌獲得者阿廖娜·扎娃爾濟娜的賀電中普京指出,有成百萬的俄羅斯體育愛好者密切註視了她的表演。他強調,扎娃爾濟娜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表現出了真正的鬥士所具有的品格和對自身力量的信心。
  另據報道,普京還對在冬奧會男子團體古典式短距離賽贏得銀牌的,俄滑雪運動員馬科西姆·維列格讓寧和尼基塔·克留科夫表示了祝賀。  (原標題:俄羅斯運動員冬奧表現出色 普京致電錶達祝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ank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