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張靜雯 通訊員吳肩宇)“全省每年拆除違法占地和違法建設(簡稱‘兩違’)面積不少於3000萬平方米,對新增‘兩違’行為露頭就打、出土就拆,實行零容忍,實現零增長。”省委辦公廳、省政府辦公廳近日支票貼現發出《關於開展“兩違”綜合治理專項行動的意見》,提出這項要求。
  《意見》提出,自今年起,用三年時間,在全省開展“兩違”綜合治理專項行動,全面遏制“兩違”蔓延勢頭,基本解決歷史遺留“兩違”問題,建立健全長褐藻醣膠功效效管理機制,使全省城鄉面貌明顯改觀。
  《意見》要求各地加大對城鄉接合部、城中村、開發區、工業園區周邊和農村等重點區域的“兩違”綜合治理力度,將“兩違”治理與推進新型城鎮化、宜居環境建設、改善和保障民生、提升政中谷製冰機府公信力有機結合。
  《意見》還提出要建立“兩違”綜合治理工作責任制,層層分解落實工作任務。要建立投訴舉報制度,形成群眾有效參與、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各地要制定考核督查辦法,要建立黨員幹部和公營單位“零違建”報告制度,充分發揮黨員幹部違建先行拆除的示範作用,對屬“六先拆”抗癌食物有哪些範圍的違法建築,黨員幹部、公職人員、黨政機關和公營單位在規定時間內要做到自行拆除。
  (原標題:“兩違”綜合治理帛琉專項行動開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ank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