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謝賢偉)2013年12月31日,副省長鄭曉松帶領省直有關部門負責人,在榕走訪部分生鮮平價店、農貿市場、超市和批發澎湖民宿市場,檢查元旦、春節“兩節”市場供應保障、價格調控和食品安全等工作。
  鄭曉松要求,各級各有關部門要堅持“保供、穩價、有序、安全”的要求,做好各項預案,強化“兩節”市場相關工作安排。要精心組織貨源,確保“兩節”蒸烤箱期間生活必需品不斷檔、不脫銷。要加強產銷對接和市場價格監測,發揮生鮮平價店和價格協商機制平抑物價的作用,以及價格調節基金調控市場的作用,防止價格出現異常波動。要加強生產、流通環節食品安全檢測、監測,充分利用食品安全可追溯體系,提高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同時全面排查經營場所安全隱患,確保節日市場安全有序。要針對市場可能出現的突髮狀況,制定可操作性強的應急預案,確保節日市場應急供應協調運轉、快速高效。
  (usb原標題:省領導檢查“兩節”市場保障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ank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