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預防癌症習記者 王冰冰
  這兩天,林女士心情可以用“跌宕起伏借貸”來形容。
  林女士在朝天門批發市場做服裝批發生意,10月24日一早,她和同事來到店里整理新到的衣服。“東西很多,不少衣服都用黑色塑料袋裝著,放在室內裝潢地上。”9點過,店里來了一名扎馬尾穿深色上衣的女顧客。
  “她選好幾件衣服,付了100多元錢,我用黑色塑料袋裝好遞給她。”林女士當鋪說,女顧客提出要上廁所,把東西暫放在店里。“她回來時我正在接待其他顧客,她拿起一個黑色塑料袋和我打個招呼就走了。”
  過了段時間,林女士才發現,女顧客買的那袋衣物建築設計還在店里,而裝著自己和同事手提包的黑色塑料袋不見了。“她肯定拿錯了。”林女士說,包里有幾千元現金、手機、證件和一些賬單、客戶資料。不過,林女士覺得顧客是誤拿的,發現後就會聯繫她們。
  果然,就在昨天早上,女顧客回來了。“7點多,我們剛開門,她就拿著一個黑袋子過來了。”原來,女顧客回到家才發現東西拿錯了,她看到手提包里有很多重要物品,擔心失主著急,就趕在早上把包包送回來。林女士說,女顧客仔細和她們核對了包里的物品和身份證信息,才把手提包交給她。
  為此,林女士和同事都很高興。她說女顧客住在魚洞,過來一趟不近,“我們很感謝她。”(時報96128熱線感謝張先生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手提包被誤拿 顧客給她送了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pank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